栅栏间隙偷窥你

我有一沓过期剧本

林先生的店

一个一点也不会起名字的少女的无敌傻白甜神经病毫无营养的大脑洞。

林先生 我们可以谈个恋爱吗?

1

都忘了什么时候的事,回家的路上偶然一瞥,就发现了这家店。店名标注了是个搞摄影的,这一片并不繁华的地带出现这样一家店很少见,装潢简单别致,所以忍不住多看了几眼。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里面径直走出一个人,揣着裤兜,提着水杯,大跨步走着正要到前台去接水,大概是这个小店的主人吧。远远的打量过去,极完美的身材比例,一双胳膊腿修长纤细,头发不羁地飞出几撮毛,戴着副黑边眼睛,面容好看又随和。
????
我原地爆炸。
天呐人间怎么能有这么好看的小哥哥这一定是仙子下凡吧然后就被我赶上了不然就是哪个漫画里的男主角穿越到三次元了吧呜呜呜呜呜天呐(⁄ ⁄•⁄ω⁄•⁄ ⁄)
于是。我就。一个人。站在那里。一点也不矜持地。盯了他好久。
直到这位小帅哥注意到他店门前的这个神经病,用手抬了抬镜框,像是在极力思考这个目光呆滞的傻子到底来干嘛的。最后,他还是小心翼翼又礼貌地问:
“这位……小姐,你站这里……有什么需要吗?”
“我……”是的我需要你啊需要给你谈个恋爱搞个对象睡个觉什么的那种。
但是我怎么能这样说的!毕竟我也是天上来的小仙女,一定要友好地回答这位仙子,亏我聪明机智,完美地(并不)化解了尴尬。
“我……我我我我我我你你你能给个联系方式什么的嘛??”见他镜片下惊恐的眼神,我忙解释:“就那个如果想来这里照个像什么的就就就需要这个……比较方便嘛。”
我到底在说啥。
愣了几秒,我面前的小仙子还是善良地抽出裤兜里的手,到前台给我拿了张名片。
“那就恭候您的到来了。”他看了我一眼,淡淡地道。
他递给我的时候我其实是死亡的,这双手细长又棱角分明天呐怎么会有这样长得好看手还这么漂亮的人!!这一定是个仙子!!没错仙子!!!
我双手颤巍巍地接过,姓名一栏赫然写着两个大字。
林墨。

评论

热度(21)